墨韵素音

生活,还是简单的好

© 墨韵素音 | Powered by LOFTER

我又开始怀念。

不经意间翻出高中时期的随笔,那是一段怎样让人难忘的时光啊 。那时的我们有老师们的谆谆教诲,我们有朗朗的读书声,让人头疼的理综,费解的数学题,还有让无数学生无奈的英语,当然,我们还有最天真的幻想和最美好的梦想,也有那一个个陪我们发疯的2b青年。还有那个在自己内心深处的最美好的人儿。或许那时的我们会为了高考而增加自己的压力,但是除了高考,我们收获的更多的是在那段青葱岁月里最美好的回忆。

当年再多的不情愿,现在在想想,却也只剩下满心欢喜。因为我还有这么多种值得我去回忆的东西。那个他,那个她,他们都是我在那段时光里最珍贵的人。那些所有的人,所有的事,留在自己心中,满满的都是幸福,当初所有的不高兴,早已被抛却到了十万八千里以外。

我们憧憬过自己的未来,自己的大学生活,但高考,终究无人能料。经历以后,才知道了结果。只是一个暑假吧,就像是千年轮回。觉得在一个暑假里仿佛突然长大了好多。以后的以后,也是无人可以预料。

大学生活也就这样不知不觉的就开始了。真的没有一点感觉,就这样,已经开学半个月了。大学生活也和我曾经的憧憬大相径庭。我也是在没有一点准备的情况下就来到了这所陌生的城市,这所陌生的学校,遇见了一群陌生的人,然后便开始了我那莫名的又一段人生路途。

也许四年以后,我会怀念我的大学生活,谁又说得准呢,都是以后的事。然而现在我能做的,就是做好我自己,把那份纯真一直保留下去。

在滚滚浊世绝不把梦交出,尽管过程多残酷。这一路走来,说不上多辛苦,自己心里很清楚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