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韵素音

生活,还是简单的好

© 墨韵素音 | Powered by LOFTER

听雨

     雨滴轻敲窗子,清脆的声音。仿佛好久都未曾听到如此纯真的声音了。

     喧杂的世界,杂乱的声响,整个世界都乱成一片。心随着雨的旋律,轻柔,纯真,没有过多的杂乱,虚假。想起儿时和伙伴们一起在细雨中嬉笑打闹,沉浸细雨带给我们的欢乐中。那种无忧无虑,自由自在的感觉,现在,却不知该到何处去寻。

       一个个天真的孩子,一阵阵爽朗的笑声,一滴滴飘落的细雨。那一刻,多么美好。

       时光流转。一个人坐在窗前,静静的听雨,回想着从前的日子。未来的路,漫长却也美好。听,窗外的雨声,那是大自然的声音。多么美好的时光。伴着窗外沙沙的雨声,我听到了自己内心的呼喊:向前跑,迎着冷眼和嘲笑,生命的闪耀不坚持到底怎能看到,命运它无法让我们跪地求饶。喜欢它,喜欢追梦。

      人生旅途,痛苦常伴,芬芳常在。

       听雨,远离世间的虚伪与匆忙,静静地听着雨的节奏。

       美好,干脆。

评论
热度(1)